【本報訊】太平洋中醫藥年度研討會

中藥抗癌大放異彩  台灣人參皂甘RH2複方日裔美藉名醫Miki Shima大力推崇

      同時用中藥和西藥治療癌症,在中國大陸、日本、韓國早已開始。國際醫學界也發表中、西醫結合治療的優勢和醫療癌症的經驗。 (久賜良吾9405)

日前旅居美國加州國際著名的日本癌症專家MikiShima 醫師在過去17 年中同時用中西醫結合治癌症患者超過1000 以上,並長期成功的在臨床上使用人參皂甙Rh2 合劑(,累積很多的病例和經驗。Dr. Miki Shima 表示,人參皂甙Rh2 合劑這是他近年來使用過最有效的抗癌藥物。為了使更多的癌症病患重獲新生,Dr.Miki Shima 常在各類醫學會議上,主動將其臨床經驗與同行分享。

以下是摘錄Dr. Miki Shima 1999 年及2000 年太平洋中醫藥年度研討會的演講內容及其最新發表的成功病案例。我已經用一種中藥產品名叫XXXX很長一段時間了。這是我用過的所有產品中最好的一種,他是世界衛生組織的中國顧問韓銳教授所發表,並由台灣xx公司所製造。它是一種非常強的補氣血的產品,主要成份是人參皂甙Rh2。如同大家所熟知,人參可提高免疫力和克制免疫力,而人參皂甙Rh2 對提高人體免T 細胞和天然殺死癌細胞功能非常有效。它被提煉製成的合成製劑,比一般用高溫高壓蒸煮分解提煉出來的人參強100 倍一以上。雖然價格很貴,但是很值得給病人服用。我沒有從該公司拿任何佣金,也沒有任何關係,我只是告訴各位我的臨床經驗。最近從我的病患中有三個好消息:第一個是腦瘤病例,他已在我診所治療了4年了。當時他32 歲,是瘤第四期(所謂第4 期,即腦瘤如即時治療,他的存活期只有2 個星期;如用手術將腦瘤拿出來及用化學治療或放射性,可延長至一年)。他是非常有名的電影導演的兒子,除了腦瘤,沒有其他毛病。他五年前昏倒,經神經科醫生用MRI檢查,卻很不幸地沒有檢查出已經開始在腦部中發作的小塊,而讓他服用抗昏厥的藥。一年後他又昏厥,當時他的腦瘤已像高爾夫球般大小,正生長在腦視神經旁的腦部位上,而無法開刀治療。那時他來看我,我因知是腦癌,我也沒辦法。當時我對XXXX 也很陌生,我正好有些樣品,就給他回去試試。每天要他服三次,每次5 ,每天15 粒。第三個月MRI 檢測並沒有多大改變,三個月後腦瘤逐漸縮小,一年後腫瘤就消失了。4 年後的現在,他已恢復正常,並且和我的另一位乳癌病患麶Mckinley (在美國阿拉斯加境內)而且麶到山頂。這是其一…。另一位病人是三個星期前的一個星期一上午,我接到一位病患小姐海倫的電話,她的癌細胞已從腸部擴展至肺部,她原本計劃當天上午手術。我那天9:00 接到她的電話,她告訴我: MiKi,我現在在家。我說: 妳已經手術好了嗎?她回答說: 沒有是不是因為太嚴重而不能手術?她說:王醫師(她的西醫)改變主意,他認為癌已縮小了,不用開刀了,他說他從醫28 年未曾見過如此情況。

王醫師曾問她, MikiShima 是什麼人?他做什麼的?他給妳吃了什麼東西?我與王醫師聯繫,並將XXXX 在台灣做的實驗報告寄給他,就再沒聽到他的回音。每次有醫師打電話給我,我就將XXXX 資料整理後寄給他們(,但他從未認真過。海倫的手術取消了,她的醫生建議她繼續用原有的方法(XXXX)治療。她說她的醫生沒看過癌症如此快速縮小,這是第二個例子。第三個是一個年青女心碎的例子,不過現在她生活在快樂領域中

。她當時34 歲是初期乳癌患者,已接受局部放射治療,而醫生對她說她已經好了。三年後她發現肝部有腫瘤,並向下轉移至骨盆。此時她來看我,她年輕有二個小孩,所以我稱做心碎的例子。我給她服XXXX,每天15 粒,4 個月後腫瘤在肝部位縮小到僅有二個指尖大小在胸筋骨下。如今她的高血蛋白比以前改善,肝功能一切正常。以上例子僅供參考。XXXX是非常強的補氣血的補品,其中含有黃耆、雲芝和其他補品成份,但最主要是人參皂甙Rh2。它很顯然是一種高科技的人參產品,是非常強的,如各位在用時請注意不要過量。

德國人研究人參,台灣人(中國人)也研究人參,但最重的成份是人參皂甙Rh2,它不僅是精華,而且是精粹。XXXX是我用過天然殺癌細胞的最佳補充劑。如果您未用過此方劑,依我的實際經驗最簡單方法是每20 (9 公斤)給藥一粒,即如果一個120 磅的人,一次可服6 粒。與會醫師提問問:用xx 癌症藥的效果如何?

答:我認為也可以,但不如XXXX人參皂甙Rh2 合劑來得強而有效。經常有很多公司寄抗癌藥樣品給我,我就將它們免費送給我的病人,以檢驗這些藥的功效。而XXXX人參皂甙Rh2 合劑被證明確實非常的好,這種藥對提昇愛滋病也非常有效。甚至當愛滋病人T 細胞水平只75 100 時,我按病人體重每10 磅給他們1 顆,約一個月就可以獲得成效。血癌病患配合化療服用,每10磅一粒,約一個月內,一切恢復正常。這是一種對減輕化療毒副作用很有效的輔助處方。(久賜良吾9405)

問:此藥有毒性嗎?

答:如果一下子服用整瓶當然會產生不良效果,但我們不會這樣做的。

我曾每日檢測一個年輕乳癌患者的血液,每天讓他吃9 粒,分三次服用,並無毒性反應。 

問:必須終身服用嗎?

答:通常我會求我患者持續服用五年。例如乳癌患者,一般以五年為觀察期,如果能續活超過五年,我們應可開香檳慶賀。五年後我會要他們每三個月回來做一次檢查。

MikiShima 醫師詼諧而認真地告訴大家,自已既不是受廠商的委託,也沒拿這家公司的任何佣金,之所將自已的臨床實踐告訴大家,是想讓真正的好藥能廣泛造福人類,使更多的癌症病患重獲新生MikiShima 醫師的話得到了滿堂掌聲

MikiShima 醫師對XXXX人參皂甙Rh2 合劑極力推崇。他在報告中告訴同行們,如果使用藥過程中有任何問題,可以打電話或是到他的醫院與他討論,他願意和大家分享他治療癌的經驗。(久賜良吾9405) 韓銳教授

MikiShima 手寫出品企業Meditalent # 9405(駿緯醫藥科技) (久賜良吾9405)

arrow
arrow

    DR.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